全职推文(鱼中心)一二三弹——使用说明

第一弹

第二弹

第三弹


答应我,一定像做高考语文阅读一样认真地看完这篇说明好吗?


关于内容

1.洁癖慎入!主鱼受(82%),有喻攻和无差(6%),有贵乱大三角多西皮(6%),剩下是粮食和资料(6%),比例纯属估计,不要当真

2.不是扫tag,只是把点过❤的整理出来

3.基本是一个整理收集强迫症患者的自我满足,不是每篇文我都特别喜欢,但如果按满分10分计算,分数基本都能在6分以上

3.雷点奇怪,注意避雷看这里参考



关于更新

1.链接有错的地方务必在评论里告诉我谢谢!

2.一和二只会查漏补缺,不会有新内容,三会原地更新(目测没有第四弹)

3.由于有些文年代久远,不可避免出现以下情况

   ①作者删文删lo或隐藏了lo——没法解决

   ②作者更改域名导致链接失效——手机会报错,电脑可以自动转新地址

   ③作者改名导致的同一作者以不同名字出现——懂的人自然懂

   请多包涵


关于格式

1.建议电脑观看,排版比较舒服

2.单篇完结的直接在标题加链接,分章节的按章节加链接

3.已完结的会打上“END”“fin”“全文完”等字眼,没有的就是未完结,单篇完结也没有“END”等

4.有些只有最后一章的链接因为太长,找个时间会补全

5.有些有省略号的,因为我整理的时间间隔太长 ,作者更得太快,找个时间会补全+1

 
评论(1)
热度(5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-记录用子博
-头像是@PandaMIki太太的图